close
        一直很想換液晶電視,看了半年多,本來想買Sharp,但貴得一蹋糊塗,一台40吋要價破十萬,標榜日本原裝進口,日本兩個字就是價格保證書呀。最後,還是繼續沿用家裡的老牌子--Sony。正好電視拚命廣告Sony最新Bravia系列,畫質超優,網路上一大票人推薦,而且強調一定要買X系列的Full Hd哦!最後就決定買X系列40吋啦~
        適逢過年前兩天,年終獎金框啷框啷滾進戶頭,載興載奔,直衝建國路Sony專賣店。一看到40吋的體積,差點沒暈倒,比我想像大更多。問小姐X系列有沒有37吋?小姐急忙拿出DM,看了看說X系列最小就是40吋。D和V系列還有32吋,他們現場沒實品可以拿出來比較。最後我說家裡客廳放40吋太大,那就32吋吧~但一定要日本原裝進口哦!
        因為我的問題像機關槍拚命掃射,一下問保固幾年?一下問需不需要外加電視盒?這下又問哪個系列最好?那下又問日本原裝進口的是哪些系列?最後又問一台液晶電視最長可以看多久?現在買有沒有贈品呀?問得小姐冷汗直冒,到最後話都講得結結巴巴,我在旁邊看得有些好笑(我承認我有那麼一點點劣根性啦),只好致電請正在另一家賣場銷售的經理過來向我親自解說。經理一來,果然不一樣,每個問題都解釋得條條有理,小女子甘拜下風。掏出小朋友前,我又出了一道難題,是否可在過年前送到家?若不行,我就過一陣子再來買了。(兩天後就開始放年假啦!小姐~你會不會強人所難呀!)經理竟然說沒問題,明天就送貨到府,親自為您組裝。只能說生意難做,真是要從服務品質下去廝殺啦~
        於是,我們家就在除夕當天,開開心心地窩在客廳享受Sony32吋V系列的高畫質液晶電視啦~少輻射、省電又不傷眼,輕輕鬆鬆看跑馬燈,再也不必擠眉弄眼了。要價34900看個八年也值回票價,不久後連對門遠房親戚也跑去抱了一台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