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妹晃去漢神,正聚精會神的物色鞋子,耳邊突然傳來大叫我名字的聲音。轉頭一看,原來是久違的高中同學,正尷尬叫不出對方名字的時候,倒是對方先開口,你還記得我叫什麼名字嗎?:P我的天啊~誰叫以前一班將近七十個學生,畢業後也沒再連絡,還記得長相已是萬幸。只能說該位同學的記憶力驚人,連名帶姓地叫出來。只好回她,我記得你是我的高中同學,但不確定是不是同班。更糗的是,旁邊站的陌生人竟也是高中同窗,我連長相都忘了。
        聊了大約十分鐘吧~不外乎現在在哪高就,還有以前高中的零零種種及同學們的最新八卦,誰誰誰結婚啦~誰誰誰生小孩啦~啊你結婚了嗎?......她們記得的,我全都忘了,真的懷疑念的是不是同一班。
        只能說台灣太渺小,應該常常遇到,只是我都不認得人,誰叫大家都女大十八變。唯一開心的是被同學稱讚變漂亮。就算只是客套話,也是開心,女人的確愛聽謊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