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是兩年換一支手機,喜新厭舊的心理作祟。惟獨手機,其他電子產品,從筆電、印表機到數位相機、液晶電視,還是堅持用到壞掉才會汰舊換新。

        或許是每天拿在手上的東西容易膩,於是前幾個星期的某週六早上,騎車出去繳昂貴手機費(最近三個月費用暴漲,以前每個月頂多兩三百塊,這三個月暴增到一兩千,可能苦水真的太多。辛苦了,我的朋友們~),隨口問店員是否可換新機,有沒有優惠。想不到親切的店員說:「我幫您查查看。」一查之後,才驚覺我已經是五六年的老客戶了(生意人一定都喜歡我這樣死忠的客人~),上次簽約兩年已過了一年,可以換新機,但須再綁兩年約(愛綁幾年就綁幾年,也只有中華優惠老師每個月八折通話費,不想跑也跑不掉~),老客戶有五百購機優惠,加辦mcool服務可以折兩百,調高月租費和申辦3G,手機還可以更便宜。於是,原價將近五千塊的Walkman2.0(附贈512M的記憶卡哦~),只要三千六就可以帶回家,不過我又加買座充電池,所以剛好四千一。
        第一次拿白色手機,既興奮又怕弄髒。真是矛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