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談怪力亂神,但本命說依然信之。所以前幾年就央請大妹男友對易經稍有研究的老父幫忙排了流年運勢。
        有準的、也有不準的。我想是這樣,當看到不好的,自我防衛機制啟動,會提醒自己注意避免,於是乎,這一秒的決定改變下一秒的命運。無怪乎人家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天命只佔了五分之一啊~
        因為好奇心理,還一度想花錢去學看流年運勢呢。不過他老父提到一點讓我很驚訝,那就是我到七八十歲都還有讀書運。半信半疑,但也因此提升考試的自信心。先前報考高師夜間班(認真念了一個月)備一,但備上棄權;隔兩年再考彰師暑期班(未曾翻開書)備二,未備上;今年又考高師夜間班(懶得從頭開始背,只好猜題,文學史和哲學史各猜中三題),台東大學的一般生也考上(出乎意料之外,因為完全不知如何準備)。這樣算和流年運勢吻合嗎?我自己也熱衷考試,雖然討厭考前緊張的感覺,卻樂此不疲。
        或許這也是生活的重心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